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51

根据《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度黄淮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精神,能源工程学院于2021年1月19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班东科领学了《关于西平县教育局系统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人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警示教育材料,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政策法规和要求,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做到警钟长鸣,要以案明纪、引以为戒,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自我对照检查,进行深入剖析和反思。

接着,班东科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从思想政治、党性修养、工作作风、责任担当、执行纪律等5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然后,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严于自我剖析、勇于相互批评,切实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

会议最后,班东科总结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整体情况,并代表班子作表态。他说,学院将根据此次会议内容,扎实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推动党的建设在基层落地、落实。(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