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0-12-1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18

12月16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7号楼213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支部书记晏梦主持,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大会就吸收孟子刚、张秀真等2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进行讨论。大会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自身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考核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和公示的情况。最后,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就孟子刚、张秀真等27名同志的接收问题进行表决,由晏梦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经支部大会研究决定,认为上述27名同志入党思想端正,,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希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这些同志可以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撰稿:杨晓雨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