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Babar Nazir教授举办学术报告会
日期:2020-12-1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19

1215日,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Babar Nazir教授学术报告会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会议室213举行,Babar Nazir教授做了题为“物联网、云计算和区块链在能源领域的应用”的报告。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鹏,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任峰,国际交流科科长李天一,网络信息科科长陈忠良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主持。

Babar Nazir教授通过工程实际案例具体介绍了物联网、云计算和区块链技术等新兴技术在能源领域的应用,并详细分析了新兴技术在能源领域应用存在的问题及发展趋势。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撰稿:高海宁,审核:班东科)

Babar Nazir教授简介:

Babar Nazir,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马来西亚国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研究方向包括无线传感器网络的通信协议、云计算、物联网与区块链技术在能源应用等。以第一作者在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Mobile Comput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d Computational ApplicationsIEEE Access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目前主持完成KPK科技局、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巴基斯坦国家信息通信技术研发等多项基金项目,先后获得最佳IT创新奖,CIIT最佳研究员奖等奖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