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班东科为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0-11-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74

11月18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班东科于7号楼213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2020年第二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班东科从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两方面诠释“怎样正确对待入党问题,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这一主题,并引用毛泽东同志《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来形象表明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随后,班东科从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基本路线、党的纪律等方面进一步领学《党章》及党的基本知识。最后,班东科对参会的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他要求积极分子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宗旨和党员的权利、义务,明确努力方向,在实践中自觉秉承党的宗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了解入党的条件和程序,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党员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撰稿:杨晓雨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