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暨选举大会召开
日期:2020-11-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94

为全方位提升学院学生组织服务学生的能力,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1122日晚在7号楼224教室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会换届暨选举大会。团总支书记王其华、团总支副书记晏梦、兼职辅导员高海宁出席,第十七届主席团、第十六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十七名竞选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综合部部长蒋洁主持。

 第十七届主席团孟子刚、张路海、徐玉洁在会议上作了对今后工作的未来展望,明确提出今后工作努力方向,表示将更好地带领我院学生会发展与前进。随后,在场17名竞选同学开始竞选演讲。每名同学有5分钟的时间,从自我介绍、个人优势到对部门未来展望三方面,通过PPT形式向参会人员展现。会议现场如火如荼,竞选同学详细列出自己对部门的未来展望,逻辑清晰,条理分明,对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充满信心和决心。会后,团总支副书记晏梦作指导发言,他表示,每位竞选同学激情彭拜,干劲十足,对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发展充满憧憬与希望,期望竞选成功的同学记住今天自己的初心与干劲,一起为学院再创辉煌。

此次学生会换届暨选举大会的圆满召开,实现了两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顺利交接,新一届学生团队的构建让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未来可期。(撰稿:董子瑞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