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公务员面试知识与技巧培训
日期:2020-12-0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863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水平,针对同学们在公务员考试面试中所遇到的问题,我院于11月26日邀请平舆县卫健委副主任、公考面试培训专家许占松在我院开展“公务员面试知识与技巧培训”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许占松针对应届毕业生在公务员考试中所存在的知识面窄、经验浅;容易照本宣科;心理压力大、临场表现差……等情况分别进行了分析与解答。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广大学生介绍了面试的基本流程、面试打分原则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同学们经过2个多小时的培训,深入了解了公务员考试的面试规律,掌握了面试的知识和技巧,树立了对公务员面试的信心。

许占松:现任河南省平舆县卫健体委副主任。2006年至2019年在该县人社局工作,先后任局党组成员、干部股长、公务员办主任、就业中心主任等职。多次被评为省市人社系统先进工作者,受到上级部门的四次记功嘉奖。许占松先后担任各类面试主考官、考官120多次,受邀在全国各地公益讲课30多次,帮助1000多名公考学子走上高质量就业岗位。二十多年的基层工作经历、丰富的理论知识、长期面试考官阅历铸就了他极高的面试辅导过关率。(撰稿:罗鑫,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