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赴河南省鹏辉电源有限公司技术交流
日期:2020-11-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887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科技交流,提高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20201119上午,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组织青年博士教师4人赴河南省鹏辉电源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

公司总经理阙宗奇、副总经理梁永光、人事经理张娟亲切接待。阙总首先对一行4人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业务状况,并着重介绍了目前公司正在建设中的二期项目和研发中心。阙总表示,公司生产中存在着多项技术难题,非常期待黄淮学院博士团队的协同攻关。副总经理梁永光主要介绍了公司的具体产品,并就当前锂电行业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张娟经理主要就企业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并提出欢迎我院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我院张亮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的概况,然后着重介绍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科研情况、师资队伍情况、毕业生去向及发展情况。双方就联合申报建设科研平台、协同技术攻关、合作培养人才、青年教师交流进修等合作意向充分交流了意见,并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撰稿:张亮;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