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晏梦为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0-11-1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9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理解新思想的科学体系,11月13日晚,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晏梦于7号楼213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培训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晏梦以自身经历切入主题,从参观一大会址的感想帮助发展对象重温党的历史,分析过去数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强调要以具体历史事件和切身体会去感受党的政治理想信念。随后,晏梦从“伟大思想从哪里来”、“新思想擘画新蓝图”、“新时代大学生怎么做”三个方面解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并就经济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改善等方面作更进一步的讲解。最后,晏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发展对象作出敢于争做先锋,不忘初心不做过客的相关要求。

通过培训,发展对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思想上入党的信念,相信发展对象们今后能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撰稿:杨晓雨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