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体谈话
日期:2020-11-1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13

1111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七号楼2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发展对象集体谈话,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班东科、思政办主任张慧华、学生支部书记晏梦出席,272020年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思政办主任张慧华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班东科首先对发展对象的进步表示肯定,并对参会的发展对象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不仅要组织形式上入党,更要提高思想素质,做到思想上入党;二是要保持积极的态度,以发展对象为起点,用行动证明自己;三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为同学、为班级、为学院服务,做学院学生的对参会的发展对象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晏梦具体介绍了发展对象函调证明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张慧华就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就近期培训工作作出相关安排。

此次发展对象座谈会,从思想上引领学生端正入党动机,从行动上要求学生以身作则,坚定学生跟紧党的信念,使发展对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好地明确发展方向,提升自身思想素质水平。(撰稿:杨晓雨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