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暨学习积极分子表彰活动
日期:2020-10-2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我院学生学习热情、提升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1020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暨学习积极分子表彰活动,各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挑战答题进行,选手们在学习强国”APP上同时开始挑战答题,按照挑战答题的规则:在允许复活一次的情况下,答对继续,答错结束,按最终答题数量作为参赛评比依据。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产生了杨晴、于乐乐、赵桂玲等优秀奖获得者。

挑战答题赛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学习积极分子表彰会,以此激励先进,营造争先创优的学习氛围。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继续认真进行“学习强国”的学习活动,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学习成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的重要动力(撰稿:于乐乐,审核:王银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