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优秀校友雷关鹏回母校开展新生职业规划讲座
日期:2020-10-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02

    10月17日,2008级优秀校友雷关鹏应邀回母校给2020级新生作报告。雷关鹏校友2012年毕业于黄淮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先后就职于山西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北汽福田汽车集团海外事业本部服务副总经理。

    报告会上,雷关鹏跟2020级新生分享了自己在黄淮学院的学习经历和毕业后工作中的成长经历。雷关鹏以角色转换-把握现在-自我定位为话题,和新生们探讨了如何快速进行角色转换,大学的生活学习场景和高中是不一样的,新生们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雷关鹏引导新生们正确进行自我定位,要对自己的性格、兴趣、爱好、能力等进行全面评估,做好大学的学业和人生职业规划,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在互动问答环节,新生们争先恐后向学长提问,雷关鹏一一进行了解答,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撰稿:杨勇,审核:孙甫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