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义乌晶澳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0-0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83


为帮助我院大四学生了解毕业工作走向,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与义乌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于928日上午8点在七号楼120教室联合举办了一场招聘宣讲会。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组织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该公司负责人朱经理播放了一段宣传片,着重介绍了该公司近年来太阳能相关产业链发展趋势,又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岗位介绍、岗位职责以及岗位要求等,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该公司发展前途及就业岗位。随后,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有意愿的同学填写了应聘表。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举行,给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更加方便快捷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机会。(撰稿:张晓佳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