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博士到确山县河南捷朗精密机床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
日期:2020-05-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87

528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行舒乐博士、高海宁博士一行到确山县河南捷朗精密机床有限公司调研,开展技术服务。

河南捷朗精密机床有限公司位于确山县产业集聚区。该公司是由深圳固高科技有限公司和台湾胜杰股份投资3亿元兴建的,主要生产立式、卧式、车铣复合精密机床及工业机器人。具有成套的金属加工和装备生产线。2018年被河南省第二批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调研期间,公司负责人王胜利经理介绍了河南捷朗精密机床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相关产品类型。王经理重点介绍了河南捷朗精密机床有限公司金属加工和装备生产线,并就公司生产过程中关键性的技术问题与两位博士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参观期间,公司负责人与各位博士就机器人智能群控系统和精密机床生产工艺流程、设备工作原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调研团队与公司技术负责人进行座谈,并以电弧增材制造机器人智能群控系统和精密机床的智能监测系统为切入点,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服务企业精准结对、跟踪服务,开展联合研发及创新平台打造,充分发挥学院博士团队的创新主体作用,为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



(撰稿:行舒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