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9年十一月之星:付鸿凯
日期:2019-11-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859


付鸿凯,男,1997年9月生,河南郑州人,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黄淮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进入大学以后,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身体力行的价值观,在生活中展现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等具有当代新青年鲜明旗帜的大学生形象。

下苦功夫,求真学问。通过如饥似渴学习积极掌握技能,最终在2019年度取得了班级综合测评第一的成绩,并荣获“河南省第十二届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

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及创新类比赛,期间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两项、 “国家级科研立项”一项、“首届全国可再生能源大赛二等奖”、“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三等奖”、“黄淮学院第四届中国“互联网+”二等奖”等荣誉。

扎实干事,踏实做人。从小事做起,扎扎实实的服务同学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期间,该生获得“优秀学生干部”、“2018年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第五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优秀志愿者”、“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优秀志愿者”、“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这是他的人生格言。

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