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张慧华为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9-11-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65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全面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熟悉入党具体流程,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张慧华于1029日下午在7号楼401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党员的标准、条件和入党程序,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慧华用焦裕禄、雷锋等优秀党员的例子切入主题,表示做新时代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是党员的标准,四讲四有是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是新时代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是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的现实体现,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提供了方向。接着,用冯世龙的个人事迹向大家阐述了老一辈的共产党员的党员情结,让同学们明白了如今安定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最后,向积极分子们讲解了入党的六步程序以及党员的基本权利与义务为同学们回答了相关问题。

        此次培训,使广大积极分子对党员的标准、条件和入党程序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熟悉理解党员标准,精准明确的了解入党步骤。同时也加强了广大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正确的政治信念(撰稿:杨晓雨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