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活动
日期:2019-10-1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提升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10月15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挑战答题进行,选手们在“学习强国”APP上同时开始“挑战答题”,按照“挑战答题”的规则在允许复活一次的情况下,答对继续,答错结束,按最终答题数量作为参赛评比依据。经过近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产生了我院优秀答题手

    通过此次“挑战答题”比赛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理论素养、政治意识以及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实践、指导工作的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撰稿:张博,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