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9年九月之星:杨晴
日期:2019-09-1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45


    杨晴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1701B班学生,出生于河南省新乡市现任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综合事务部部长,新能源1701B团支书。

    入大学以来,做事认真负责,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理论和实践经验,取得专业成绩第三,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3D打印比赛中获校级二等奖机器人大赛获校级三等奖,第十一届河南省挑战杯校级三等奖等荣誉

    在工作中,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并得到老师认可,获得优秀团干等荣誉。

    在生活中关心同学,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并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国际论坛志愿服务活动,农洽会志愿服务活动,三下乡志愿活动,并取得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等荣誉

    多数人都拥有自己不了解的能力和机会都有可能做到未曾梦想的事情,我们要当好自己的导演,演绎好自己的生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