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47

9月17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其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其华总结近三个月以来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情况,同时指出,学生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随后,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晏梦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党章》的相关知识,并对如何正确履行党员义务做出讲解,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并履行好《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体学生党员根据学习内容,查找出自身存在的若干问题并及时改正。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能够依据《党章》找出问题自查自纠、增强党员意识,也强化了不断学习的思想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撰稿:张博,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