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9年五月之星:许家璇
日期:2019-05-2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858

    

    许家璇,男,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1701B班学生,1998年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现任黄淮学院创客空间责任人,创客协会会长。

    进入大学以来,做事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和院系举办的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理论和实践经验。在学习上,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取得了班级综合测评第二和专业第三的成绩,并获得了“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

    除了学习专业课程以外,还积极参加演讲比赛、校歌比赛、运动会等活动。在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中获得银奖,在首届全国可再生能源大赛中获得国家级三等奖,在黄淮学院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在黄淮学院第三届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在机械学院PPT文稿演示一等奖等荣誉。

    在生活中,关心同学,热情开朗,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并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参加了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服务活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并被评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自己不尽力没人会帮你!”这是他的人生格言。

   “担忧患得患失就是用昨天的问题浪费今天的时间,从而揉碎了明天的梦”这是一直秉承的信仰。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不参与,永远是个局外人;能力再大,你不行动,只能看别人成功。希望大家牢记只有参与、实干、拼搏的人才会有收获!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