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机械学院召开专场宣讲招聘会
日期:2019-04-2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13

为推进我院2020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积极联系校外知名企业到学院宣讲招聘,为大三学子实习就业搭建平台。4月25日,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在我院7号楼120教室举办专场宣讲会,公司人事部刘经理为学院大学生介绍了目前的社会就业形势、空缺工作岗位、公司福利待遇等问题,提供了设备储干、设备技术员、品质储干、行政储备等40个不同岗位。

宣讲会伊始,刘经理通过视频宣传概括性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发展历程、组织结构和企业的文化内涵,并对在场同学提问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回答。刘经理从公司、个人两个不同方向展开宣讲,权衡利弊,仔细剖析社会局势,耐心引导同学们正确择业,安心就业。讲解生动传神,饱满即热情,结合PPT贴切的展示了公司对我院毕业生的迫切渴望,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以后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也对自己的未来职业选择有了更加明确的计划。(撰稿:游俊博,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