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9年三月之星:尹宇鹏
日期:2019-03-2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82

    尹宇鹏,女,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1701B班学生,1999年出生于河南省汝州市。

    进入大学以来,她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勤奋学习,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无论是作为院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亦或是班级心理委员,她都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过程中,在专业知识技能储备的同时,又注重个人综合能力的培养。

    在学习上,她勤奋进取,成绩名列前茅,大一学年取得了班级综合测评第一的成绩,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另外,在2018年暑期三下乡中,她积极能干,吃苦耐劳,最终获得“三下乡先进个人”的荣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她对待学习与生活最诚挚的态度。

    在生活中,她热情开朗,乐观向上,与身边人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使得自己更好地融入集体生活中,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尊重。正直和努力是她做人的原则;沉着和冷静是她遇事的态度;爱好广泛使她非常充实。

    在思想上,她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力求精神层面到达更高的层次。

    在工作上,她以为学院、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每一项活动和工作,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更注意积累各种工作经验,积极和其他同学交流思想,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这是她的座右铭。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是她对待挫折最直观的感受。用行动战胜挫折,用乐观代替悲伤,要相信天道酬勤,越努力越幸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