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驻马店市新能源汽车协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9-03-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87

    2月26日上午,黄淮学院与驻马店市新能源汽车协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新能源汽车宣传推广启动会在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举行。驻马店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会长杨清、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杨丽华、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出席,各新能源汽车企业代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代表7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孙甫照首先致辞并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他表示,面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我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及时与市新能源汽车协会洽谈合作,今天正式签约,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开放办学模式,深化“产、学、研”合作,在与行业协会、新能源汽车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杨丽华和驻马店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会长杨清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做了讲话。
    杨丽华指出,我校与驻马店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签署合作战略协议,是双方携手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办学模式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与行业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实现融合发展的又一新成果。
    杨清讲到新能源汽车协会作为连接政府与企业的平台与纽带,与黄淮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协会将本着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全面技术合作,为驻马店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和黄淮学院的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是我校加快专业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学校服务社会的覆盖面,必将对加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肖伟中,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