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8年十二月之星:孙媛媛
日期:2018-12-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84

 孙媛媛,女,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1601B班学生,1998年出生于河南省许昌市,曾任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习部部长一职。

    进入大学以来,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增加自身理论和实践经验。在大一成功竞选为学习部干事,做事踏实认真,大二成为学习部部长,不断突破自我。

    在学习上,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取得了班级综合测评和学业课均第三的成绩,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 “优秀团员”等荣誉。大二期间,取得了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等资格证书,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除了学习专业课程以外,她积极参加运动会、校歌比赛、读书笔记评选大赛等活动。在第十三届英语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读书笔记评选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成绩。

    在生活中,关心同学,开朗热情,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并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不悔当初,不愧当下,不惧未来”这是她的人生格言。

    “一个人真正的强大是自由,既不需要集体给予安全感,也不害怕孑然的独立”这是她一直秉承的信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