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昆明参加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研修班
日期:2018-12-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98

2018年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二期应用型高校建设研修班于123日至7日在云南经管学院举行。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胡靖宇博士和李建功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共有来自教育部应用课程建设发展规划中心的6位专家教授作了精彩的讲座。其中,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曹勇安教授作了题为《应用型课程建设的政策、理论与实践》的专题讲座,中南民族大学张琼教授作了题为《以学习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的专题讲座,教育部规建中心课程中心秘书长张振笋作了题为《基于学习科学的课程改革》的专题讲座,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闫智勇教授作了题为《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开发范式》的专题讲座,武汉轻功学院张胜全教授作了题为《BOPPPS有效教学设计与实施》的专题讲座,教育部规划建设专家牟延林教授作了题为《探索大学课程的逻辑,提高学习者的培育质量—产教融合2.0的课程思考》。

此次会议内容充实、安排合理,主要探讨的为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的问题,对于促进学术交流,开拓课程建设视野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撰稿人:李建功

                                                          审核人: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