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十一届“笃行教育•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新工科建设系统研修”培训
日期:2018-11-2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25

20181116-1118日,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能源控制方向姚海子、陈海需两位教师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第五十一届“笃行教育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新工科建设系统研修”培训班。本次培训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新工科建设”为主题,讲解了工程教育认证的核心理念与顶层设计;准确理解和把握工程专业认证的理念与方法;扎实设计与落实工程专业认证的目标与要求;细致分解与完成专业认证全过程的目标与任务;达成度评价的详细解析——如何迈入认证门槛等内容,旨在推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促进工程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工程教育质量,解决开展认证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参加培训的两位老师就专业认证所需准备的资料进行了认真学习。本次培训学习为我院正在进行的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专业认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专业认证的顺利开展充电加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