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8年十月之星:吴睿雯
日期:2018-10-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35


吴睿雯,女,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1601B班学生,199810月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现任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就业指导部部长一职。

进入大学以来,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勤奋学习。在大一成功竞选为就业指导部干事,做事踏实认真,大二成为就业指导部部长,并被党组织接纳为预备党员。

在学习上,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取得了班级综合测评和学业均第二的成绩,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大二期间,取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中级电工、普通话二级、计算机二级C语言及MS office等资格证书。

除了学习专业课程以外,她积极参加运动会、校歌比赛、读书笔记评选大赛等活动,在第十三届英语大赛中获得三等奖,读书笔记评选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成绩,并在20179月被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双学位专业录取。

在生活中,关心同学,开朗热情,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尊重。并且曾多次参加运动会、火车站、驻马店创文明城市等志愿活动服务。

智慧源于勤奋,伟大出自平凡这是她的人生格言。

总是羡慕自己得不到的,还不如把握住当下这是她一直秉承的信仰。

希望她会越来越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