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日期:2018-10-2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49

10月21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党员赴泌阳县和确山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孙甫照带队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焦竹园泌阳县反腐倡廉宣教基地参观学习,该基地以鄂豫边省委驻地旧址纪念馆为依托而建,同志们分别参观了泌阳特色廉政文化集中展区、鄂豫边省委驻地旧址、廉政文化廊等场所,图文并茂的展示给予每一位党员深刻的警示。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确山竹沟革命革命纪念馆,确山竹沟是我党民主革命时期的一块重要革命根据地,具有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等同志先后在此工作。浏览着一张张历史图片、注视着一件件革命历史实物,感受到我们党取得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学院党员教职工将不断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贯彻到我院开展的亮身份,树形象,班子成员和党员联系党支部、科室、班级、党员、青年教师、高层次人才和五困学生的党建活动中去,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做好三全育人工作。(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