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新工科背景下新能源工程实践教学培训及教学改革研讨会
日期:2018-04-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21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加强院校专业间的交流,积极学习其他院校实践教学改革经验,323-26日,新能源教研室王银玲主任带领叶苗、李建功、罗鑫一起赴福州参加了福建师范大学主办的“新工科背景下新能源工程实践教学培训及教学改革研讨会”。

         在会上,全国多所高校新能源研究、教学领域的专家老师及相关企业从业人员围绕新能源专业核心课程,如储能应用、太阳能光伏发电与智能微电网实践教学开设情况,以及新工科新理念新要求新途径、新能源资源建设及应用展开研讨,福建师范大学还结合自已的产学研究成果,给参会人员提供了实践技能操作和培训平台。

通过本次研讨会,我院参会老师学习了福建师范大学在产教融合方面新的经验,与其他多所高校进行了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创新方面的研讨,对本院新能源专业在新工科背景下的进一步建设发展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撰稿:叶苗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