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8年三月之星:葛畅通
日期:2018-03-1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21

葛畅通,男,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1601B班学生,1997年出生于河南省周口市。

进入大学以来,作为一名不断进取的大学生,他积极参加学校、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勤奋学习,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工作上,他踏实认真,大一上学期便成为第一批积极分子,并成功竞选为班级组织委员、宣传部干事和校实践创新部干事,他不断突破自我,很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

在学习上,他勤奋进取,成绩显著,大一学期末取得了班级综合测评第一的成绩,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另外,他实践创新能力也非常突出,多次参加挑战杯,神雾杯等多种比赛,并获得挑战杯省二等奖挑战杯校一等奖等证书。暑期三下乡中,他积极能干,吃苦耐劳,最终获得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

在生活中,他注重全面发展,与身边人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使得自己更好地融入集体生活中,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尊重,同时他走向社会,将专业知识进行运用,现为驻马店市师之风创客教育公司指导老师。

优秀的人,能把简单的事情做到百分之百的完美,这是他的座右铭,激励他一直努力前行。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他始终如一的严格要求自己,在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的同时,更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充实自己,同时以积极乐观、一丝不苟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