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十月之星:杨新龙
日期:2017-10-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26

十月之星

杨新龙,男,19966月出生,现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大三学生,家住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

进入大学以来,该同学保持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在各方面锻造自己,在思想方面积极乐观向上,大一上学期就成为积极分子,在学习方面,专业课与综合类成绩稳居稳居前列,在他自己的努力下,大学期间主要取得以下成绩:大一,大二两年的时间里连续两年获得“三好学生”。具有刻苦学习精神的他,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在这两年的时间里,计算机二级证书手到擒来,积极参加活动的他,在河南省第八届翻译竞赛(分专业组)取得三等奖。

在生活中,他关心同学,开朗热情,认真负责,性格稳重,生活态度乐观豁达。与舍友和谐相处,与身边同学互相关心,相互帮助,使自己更好地融入集体。他平时很乐于帮助同学,并且积极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尊重。

在文体方面,他曾获得校运会20×400米三等奖(团体)与校运会4×400米三等奖(团体)。经常与同学进行体育竞技来增进友谊,同时在学校和院系的各项活动中都积极表现,从事过校会与社联中的工作,现任黄淮学院架子鼓协会部长,参加过校运动会、校歌比赛、校太极拳比赛、英语情景剧比赛、院系诗歌朗诵等多项活动,并在多项活动中取得不错的名次。

他的座右铭:只为成功找出路,不为失败找借口。一直鼓舞他勇往直前。作为一名大三的大学生,他会始终如一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的同时,更应该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充实自己,同时以积极乐观、一丝不苟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