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日期:2017-05-2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23

    5月23日下午,我院在7号教学楼115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我院16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讲。
    培训会开始,陈书记根据《党章》的基本内容,对党的基层组织、党的政治纪律、党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大家熟练掌握《党章》的基本知识、理论知识、基本纲领。随后,陈书记提出党员应具有先进性和典型性,在群众中起到表率作用,并希望大家以后要经常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进行反思,以提高自身的各种能力和素质,同时希望大家成为党员后,更要一起努力,为将来创建优秀学生党支部奉献力量。
    本次培训会提高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同时有利于弘扬党的先进性,使更多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欢欢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