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7年五月之星:尹千千
日期:2017-05-2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36

    上榜理由:在思想上要求自己积极进步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保持与时俱进。在学习好书本知识的同时,把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体现出来,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大学生,展示模范大学生的风采。
    尹千千,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14级,1995年出生于河南省信阳市。他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经过两年的专业课学习,现在已经是一名大三的学生了。在过去两年的学习生活中,他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以一个优秀大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思想方面,他积极进取,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在学习方面,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得2015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并在2015年、2016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证书”。
作为学生,他一直把学习当做自己的天职,勤奋努力。他还积极参加校里各种比赛,争取在班里起模范带头作用。其中,他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在平时的生活中,他做事脚踏实地,认真负责,性格稳重,生活态度乐观豁达。与舍友和谐相处,与班级同学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使自己更好地融入集体。他平时很乐于帮助同学,并且积极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尊重。课余经常做志愿服务活动,朴素、勤俭一向是他的生活作风,他从小就坚持自立自强,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这是他的座右铭,激励他一直努力前行。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他始终如一的严格要求自己,为学弟学妹做出榜样,同时向优秀毕业生们看齐,在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的同时,更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充实自己,同时以积极乐观、一丝不苟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