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5-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65
 

12月20,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七号教学楼317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我院即将迈入求职市场的大三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该公司代表首先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短片,让参与学生对该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然后,该公司代表从认识行业、认识鹏辉、鹏辉文化、生活环境、薪酬福利五个方面,系统地向到场的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规模、研发团队、市场领域以及工会活动等情况。最后,公司负责招聘的陈经理为在座学生展示了公司的产品,并对我院学生提出的薪金待遇、工作情况等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本次活动对处于迷茫期的学生指明了方向,也让学生对自己的未来职业选择有了更加明确的计划。同时大家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撰稿:孙玉晨 审核:陈怀勇

 

鹏辉能源科技公司在机械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2.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