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日期:2017-05-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68

512,“黄淮学院2017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我校北区举行,为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和合作,我院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应届毕业生服务工作。

上午9时许,我院应届毕业生在双选会现场与招聘人员认真交谈,对用人单位进行细致的了解,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莅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人员交谈,并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参加洽谈会的大三学生感受到了当前的就业压力和严峻的就业形势,从而正确认识了自己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通过双向沟通和了解,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院各专业应聘者拥有着良好的文化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是难得的应用型人才,这也反映出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扎实工作。

本次洽谈会的举行,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重就业机会,为他们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招聘企业提供了人才。

撰稿:张欢欢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