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鸥科技赵小楠总监来我院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7-03-0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16

    为帮助2018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职场,规划好人生第一份工作,36日,我院邀请到了蓝鸥科技区域总监赵小楠在七号教学楼224教室为大三学生进行就业规划与指导讲座。

她从岗前分析、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以及第一份工作四个方面给我院学生一一讲解。首先是岗前分析,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定位,分析自己适合的工作方向。其次是简历制作,制作简历一定要简洁,且要主次分明,突出重点,展示特长,把自己的关键信息标注明确。接下来是面试技巧,面试前要对所面试公司进行了解,熟悉公司的企业文化,面试中要组织好语言,口语表达清晰,学会换位思考合适应答,面试结束后要对结果进行跟踪,做经验总结。最后是第一份工作的选择,重在学习经验,考虑行业的发展前景。

赵小楠简介: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从事于IT教育行业10余年,专注于研究IT行业的发展需求和要求,以及行业发展现状和入门指导, 北京软件行业协会委员,职业规划师,蓝鸥科技区域总监。

撰稿:孙玉晨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