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每月一星”简介(2016年5月)
日期:2016-05-0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91

                          五月之星:李磊鑫

上榜理由:在思想上要求自己积极进步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保持与时俱进。在学习好书本知识的同时,把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体现出来,继续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学生,发扬文明大学生的风格。                 

李磊鑫,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汽车服务工程专业14。经过两年的专业课学习,现在已经是一名准大三的学生了。在这两年的学习生活中,他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以一个优秀大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思想方面,他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平时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大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大二下学期,有幸成为2015级首批参加党校学习的学生并顺利结业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在学习方面,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且不断提高。

    学生工作上,他在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担任团总支副书记以及班级团支书。在其位,谋其政,他以身作则积极组织参加并号召学生参加院系的各项活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还认真配合学工办、团总支、教学秘书、辅导员等老师的工作,积极参加院系的建设。

    在平时的生活中,他做事脚踏实地,认真负责,性格稳重,生活态度乐观霍达。与舍友和谐相处,与班级同学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使自己更好地融入集体。他平时很乐于帮助同学,并且积极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尊重。朴素、勤俭一向是他的生活作风,来自并不富裕的农村家庭,他从小就坚持自立自强,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作为一名即将称为大三的大学生,他会始终如一地严格要求自己,为学弟学妹做出榜样,同时向优秀毕业生们看齐,在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的同时,更应该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充实自己,同时以积极乐观、一丝不苟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