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每月一星”简介(2016年2月)
日期:2016-02-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31

二月之星:郭浩

上榜理由:认真学习,丰富知识,置身实践,增加经历,努力开拓思维,提高创新意识,作为党总支书记助理,他尽心尽责,组织安排各项活动、事务,始终铭记着“只有逗号,没有句号,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

郭浩,新能源1401班,在大学这片新的天地下,他更坚定了走向远方的目标,博览群书,用脚踏实地俄每一天去奏响一支华丽的青春乐章,并且也在用实际行动不断的鞭策着自己。

作为党总支书记助理,在系会工作中,他带领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和老师的号召,认真布置,带头圆满完成班级的各项工作。在紧张学习之余,配合领导老师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在系里积极帮助需要帮忙的同学,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他注重与同学的关系处理,积极的参加系里系外的各项活动,培养了较强的管理能力、组织能力、活动策划能力和公关能力,并且使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判断能力也不断提升。

    在积极完成学习任务,组织工作的同时,他利用课余时间,不断提升自己熟练掌握了office办公软件等电脑软件的运用。并且戒骄戒躁,被评为“三下乡先进个人”、 “校级优秀团干部”、以及树立通过普通话等级考试。在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浓厚的科研氛围中,他也对科研创新产生了深厚的兴趣,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移动杯”比赛,并在之中荣获三等奖,参与了“校级科研立项”。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始终不忘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用一个学生干部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求知、不断进步、不断学习,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两年来的学生工作,他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另外,他还是一位优秀的预备党员,在日常生活中,一直不忘一名学干、预备党员的身份,积极投身于党学工作中去。在大一之时变进入党支部,大二大三担任党务副书记,组织开展支部大会,党员帮建宿舍经验交流会,党章知识竞赛等等。

他一直乐观自信,希望让自己活出无与伦比的精彩,时刻准备好一颗踏实的心,迎接多挑战、超高压的生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