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每月一星”简介(2016年1月)
日期:2016-01-0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57

一月之星:丁冠翔

上榜理由:思想积极上进,作风正派,严于律已,不断提高,力求更好。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积极树立科学的理念,从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使自身素质日渐完善。思想上进,学习刻苦,在忙碌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中,一路学习、探索。

丁冠翔,电子科学与技术1301B班,担任组织部部长。

这个来自农村的男孩,家境一直比较贫困,但并未感到自卑,相反的这让更加坚强,更加自立。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学习上都表现积极,证明自己。

大二时期,成功竞选系学组织部部长,坚持“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工作理念,认真对待工作。组织学生开趣味竞技赛,及时反映活动遇到的问题。为老师评教,促进老师与学生之间更好的工作。让大家提升自身能力。同时我也能较好地做到关心同学,联系同学,帮助同学,做老师的好助手。最终也得到老师和同学的支持和信任。在这一年里,他与其部门协作,使得这整个学年全系同学活动方面特别优秀,他也在2014被评为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 “三好学生 “文明学生”

作为学生,他一直把学习当做自己的天职。勤奋努力。他还积极参加校里各种比赛,争取在班里起模范带头作用。其中,他还获得第三届移动杯创业计划类二等奖,获科研立项结项证书,获黄淮学院首届创客大赛一等奖,获“互联网+”校级创意类三等奖,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省三等奖

生活中,他也不放松,在我系的思政品牌——宿舍帮建中,认真对待。不但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求所帮建宿舍的同学,还严格要求班级的其他同学。在问及她,一直使她坚持的理由是什么,她这样回答;“只有这样,自己才对得起自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