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每月一星”简介(2015年12月)
日期:2015-12-0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96

十二月之星:安相静

上榜理由: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敢于同不良风气、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工作上,他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团学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安相静,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1301级的学生,农村出来的他,怀着好奇的心态来到大学,并没有敢放松学习而是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在已经过去的两年里在学习上,工作上,道德素质上和日常的为人处世中都得到了不少的提高,始终向着自己的理想一步步迈进。

     在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中,积极进取,着重培养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努力使自己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在大学刚开学的时候,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随后参与了积极分子的培训,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将近三年的学习中,我努力夯实自己的基础,为今后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做好铺垫。同时利用好图书馆资源,加强自身课外知识。生活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并且能主动帮助其他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和同学们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同时,积极协助班长管理班级各项事务,尽心为同学服务,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组织﹑参加有关党团活动,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为争取早日成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着。

在保持好学习的同时,他也积极的投入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中去,大二时期担任电子系副主席,负责关于宿舍与卫生方面的工作,期间,获得了机器人大赛三等奖,2013年歌舞青春三等奖,2015年科研立项,与2015年三好学生。

     在学习中,他注重深入思考和探究,虚心求教,同时细心传授经验,还注意总结分析前后知识的连贯性和异同点,成绩虽然不是最好,但是我已经尽力,对得起自己的心就好了”,他这样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