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每月一星”简介(2015年11月)
日期:2015-11-0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90

十一月之星:潘娇娇

上榜理由:思想政治和道德素养方面,她作为预备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树立科学发展观,与党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拥护党的领导。学生干部工作上,她以身作则,兢兢业业,学习上,一直刻苦努力,力求上进

   潘娇娇,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汽服1301班的学生。进入大学的她,始终坚信只有通过努力学习,才能成就自己。在学校,他尽力处理好学习工作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作为一名大学生,她思想上积极进取,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还不断的鼓励和帮助身边的同学积极参加社团及学生会活动。每次班里开有关思想教育的会议时,她都会主动上台去和大家分享我的思想,她的经历,她的体会。她总是主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人生态度,学习态度,生活心态。课下,她总会主动与舍友和同学一起探索人生的意义,关注国际国内的发展,为自己的前途和就业铺好道路。在大一他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成为积极分子,经过积极分子培训合格,现在是一位光荣的党员

在学生会,身为团总支副书记部长,积极配合会长工作,为协会尽心尽力,工作中力求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做到有错就改,接受和采纳老师的建议,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在利益面前,绝不以公谋私,赢得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学习上,勤奋努力,不满足已取得成绩,一直在进取。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问老师,问同学,相互请教、讨论、学习,绝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在了专业课的学习上。认真听课,将专业学科学到精细,为自己以后就业努力。她始终知道,大学专业课不代表一切。课下我会去接触别的专业,全面发展。

生活中,她积极参加一些社团活动和志愿活动,利用课余和周末时间做兼职,在这些活动中,她锻炼了能力,扩大了视野,进一步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她说,大学是他人生中极为重要的一个阶段,我不会白白浪费大好青春,为实现梦想做好铺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