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每月一星”简介(2015年10月)
日期:2015-10-0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80

 十月之星:田鲁岩

上榜理由:思想上,他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

田鲁岩,汽车服务工程1301班,在在过去的两年大学生活中始终保持着积极的心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力求全面发展,向我校提出的“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迈进。

     作为一名追求上进,勇于拼搏的大学生。大一被全班学生推选为班长,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始终尽责;大二时期, 担任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副主席做事积极努力,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已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工作中,他始终坚持“服务老师,服务同学”的宗旨,积极配合领导老师完成各项工作。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学生”等相关荣誉。两年多的学生工作让他受益匪浅,提升了素质,增强了能力,更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回忆。

学习上,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作为主线在我校优良的“四创”文化下,在我系浓厚的科研氛围下。作为一个科研创新的爱好者,就像千里马遇到了伯乐。他积极参加我校各项科研活动,在第三届黄淮学院“移动杯”中获得二等级。

    在连续两年参加校级三下乡,并分别担任校长和队长等职务。从社会实践中让他更深感受到实践出真知的道理,也获得了“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二年多的黄淮学生活,让他历练并成长。这就是他,一个爱生活,爱学习,爱科研,爱黄淮的乐观自信的大男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