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每月一星”简介(2015年9月)
日期:2015-09-0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80

九月之星:王萌

上榜理由: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敢于同不良风气、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始终跟着党的步伐,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好自己的努力。

王萌,新能源1301B班,在过去的两年大学生活中保持着乐观的态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致力于增加自身实践经验,坚持向着学校知技并重的理念而完善自我。

作为一名积极进取,坚持奋斗的大学生。大一在全班学生竞选中脱颖而出,成为团支书。大二期间担任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主席,组织参加宿舍文化节等各类活动。做事踏实认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工作中,他始终把老师以及同学们的要求放在第一位,努力使各项事宜做到尽善尽美。荣获省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三好学生、三下乡先进个人。在大学的学生工作中,他不仅提升了综合素质,而且加深了师生之情,同窗之谊。

在学习上,他始终不放松,努力开拓视野,提升自我,在平时生活中,自我学习电脑知识,并在长期的操作练习中,熟练的掌握了Office软件,熟悉的运用了数据库系统管理。在我校优良的“四创”文化下,在我系浓厚的科研氛围下。怀着对科研创因的身后兴趣,他也努力与同学合作,参加各种的科研活动,参加“挑战杯”并获得二等奖,参加移动杯并获三等奖,而且还获得黄淮学院首届创客大赛三等奖,并且在之后的科研之中拓展思维,力求有更大的突破。

在担任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主席时,组织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以学习为起点,在社会实践中运用所学习的知识,并加深了对知识的理解。

两年多的黄淮学院生活,发掘并磨砺了他,使他更多的认识到自己的潜能,自己的价值。王萌----一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观向上的黄淮学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