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就业政策主题讲座
日期:2016-06-0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55

5月30日,下午3:30在我系120教室由就业指导老师晏梦进行就业政策讲解相关讲座。讲座主要将国家最新的大学生就业政策向同学们讲解,部分毕业生参加讲座。

就业政策与形势对于就业选择起着决定性作用。在讲解的环节中,晏梦老师就当下最热点的问题及同学们最关注的问题进行一一讲解,包括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派遣证、报到证、档案存放地、户口、违约、改派、灵活就业相关问题的具体事宜。同时,老师详细地说明了就业流程与重要的时间节点,对于派遣时间、提交就业方案的时间及师生综合服务大厅办理地点进行了着重的讲解。在整个过程中,晏梦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学生曾经咨询过的问题和发生过的事例使气氛本严肃的就业政策讲座变得生动活泼,尤其强调了学校和用人单位如何对待三方协议、户口档案对于机关事业单位求职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非常及时可行的建议,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了解了相关的政策以及流程,为自己所面临的求职又增添了一份准备和信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