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就业双向洽谈会
日期:2016-05-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30

5月20日,“黄淮学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我校北区举行,为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我系扎实有效的开展了应届毕业生服务工作。

我系就业指导部提前宣传、组织同学参加,利用现场资源,对本系对口的用人单位进行现场调研,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介绍我系情况并推荐我系毕业生前去面试。参加“双向洽谈会”的大三学生亲身感受到了大学生就业的激烈氛围,就业形势的严峻,了解了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对毕业生专业及实践能力的高要求,毕业生逐步完善了自己的就业观、择业观,对自己今后的就业目标进行了合理定位。

此次洽谈会的举行,为学生提供了多重就业的机会,对推动实现“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基本稳定,到基层就业、自主创业人数明显增加”的工作目标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王兆煜 王雪林 审核:陈怀勇

就业双选会2.JPG

 

就业双选会3.JPG

 

就业双选会1.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