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有限公司在我系举行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6-05-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30

    518日,阳光保险有限公司在电子科学与工程系7号教学楼 317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阳光保险有限公司李经理出席招聘会,我系汽车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阳光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728日,是主要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全国性保险公司。目前阳光产险已有36家分公司开业运营,三四级分支机构1000余家,服务网络实现全国覆盖。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该公司主要面向我系汽车服务工程和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学生进行招聘,该公司以其全面的培训体系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吸引年轻高校毕业生的加入。招聘会上公司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知识的现场交流,会后毕业生与招聘人员又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了解。
    本次小型专场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开阔了毕业生的就业眼界,进一步明确了如何针对就业岗位的需求深入钻研专业,夯实就业基础。


撰稿 :梁鸿飞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