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游集团在我系举行专场招聘
日期:2015-09-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5

 

 

911号下午,智游集团在7号教学楼317教室作实习招聘宣讲,我系2012级辅导员张慧华老师组织相关专业实习学生参与招聘实习活动。

智游集团是集实训、研发、外包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集团。集团专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紧跟发展潮流,着力打造全国最专业的实训基地。目前智游集团已经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全国教学质量最好的实训基地。张慧华老师在招聘中对参与的学生和智游集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移动互联发展以及国家的人才战略部署出发,强调了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希望各位同学对自我理想与人生价值有更高追求,鼓励学生多进行社会实践。

智游集团讲师高波首先感谢我系对智游宣讲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介绍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极多的人才需求量。他阐述了IOS和安卓的区别,介绍了开发团队、软件工程师的薪资,以及移动互联网的运营模式和职位要求,最后介绍了智游公司的产品情况和就业保障说明。

宣讲结束后,高波讲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而有针对性的解答,并再次对我系师生的配合表示感谢。

 

 

 

撰稿:锁孟凡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