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人才招聘计划
日期:2012-08-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5
 

 

我院是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设立的一所现代化的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位于大郑东新区,占地500余亩,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较好,现已承担起为大郑东新区建设培养高技能人才的任务。学院现拥有一支发展潜力大、学历结构合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教师队伍,其中教授、副教授、讲师等职称的教职工500余名,建校20余年来,累计为社会输送各类应用型人才10万余名,毕业生就业率连续20年达到100%,国家教育部长、省长亲自到我校视察工作,学院被国家教育部、经贸委、劳动部授予全国先进职业学校全国职业指导先进学校全国重点专业学校全国学生就业服务先进学校全国就业率最佳高职院校社会满意十佳院校等荣誉称号,有60个门类齐全的现代化实验室,图书馆藏书50余万册,万余名在校生,30栋教学科研大楼。现因教学、科研发展急需招聘。
一、招聘条件:
1
品德良好、热爱教育事业,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
有良好的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爱岗敬业以校为家。
二、招聘原则:面向社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面试、试讲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进行。
三、工资待遇:面议。
四、学院提供住房、进修机会,且负担相应学费,另有良好福利待遇,养老保险、意外保险等均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招聘专业及名额:

招 聘 专 业
名 额
招 聘 专 业
名 额
建筑工程技术
3
模具设计专业
2
动漫
2
机电一体化专业
2
会计电算化
2
汽车相关专业
3
酒店管理
2
焊接技术与自动化
2
供热通风与制冷
1
物业管理
2

请有意来我院应聘的同志,于201291之前直接带相关证件到校面试,面试通过后直接上班。
地址:郑州东区中牟大学路1邮编:451450   E—mailzdyrsc2011@163.com
电话(传真): 0371- 62179660 电话:62179660 62179066 手机: 13592570370(李处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