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检察》电视栏目组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日期:2012-09-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1
 

    推荐:信阳检察栏目组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根据工作需要,为进一步加强《信阳检察》电视栏目的宣传力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条件
  (一)新闻通讯员工作岗位1名,岗位条件:
  1、全国普通高等院校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中文或新闻);
  2、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7783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
  4、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
  5、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新闻通讯稿件的写作,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熟悉摄影、摄像技术者优先。
  (二)网络管理员工作岗位1名,岗位条件:
  1、全国普通高等院校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计算机科学与应用);
  2、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7783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
  4、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
  5、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意识和专业技术知识,有计算机等级2级以上证书,具有网络工程师等级证书者优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二、招聘工作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2924 日至926 ;
  (2)报名地点:信阳市人民检察院门卫室。
  (3)联系电话:6616399661610613783973168
  2、报名者应提供以下材料:
  (1)《信阳检察电视栏目组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信阳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和信阳市人事局网站下载:http://www.xinyang.jcy.gov.cn,或到报名现场领取报名表填写),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4)有本岗位从业工作经历的,需出具从事本岗位工作经历证明或在新闻媒体发表过新闻通讯稿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3、报名时进行资格初审,经审查合格,公布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
  (二)笔试和考核
  1、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内容为法律知识、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
  2、考核:根据报考岗位的笔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人员。新闻通讯员工作岗位重点考核德才表现、写作能力、计算机操作水平和已发表的作品情况;网络管理员岗位重点考核德才表现、网络管理与应用水平。
  (三)体检。依照考试考核情况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组织进行体检。
  (四)公示。对拟聘用人选在信阳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公示七天。
  (五)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按照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新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期限前办理有关手续,到用人单位报到。对本人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后,《信阳检察》电视栏目组对新聘用人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者与栏目组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领取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合格后,月薪参照同等学历条件正式职工转正定级工资发放(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具体事宜详见劳动合同。聘用期限为一年,一年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及聘用人员工作表现,可续签。
  三、时间安排
  领取准考证、笔试、体检和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四、监督工作
  信阳市人民检察院根据相关规定对招聘工作进行监督。
  五、其他
  本公告由《信阳检察》电视栏目组负责解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