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昌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3-04-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5
 

 

双汇集团下属企业河南昌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近10年来,坚定不移的践行多元化、品牌化、省域化的企业发展战略,秉承双汇集团诚信、创新精神,坚持昌盛城市、建筑幸福的企业使命,先后开发了双汇国际花园、双汇商务酒店、双汇商务写字楼、双汇新旺角、双汇欧洲故事、双汇西班牙玫瑰等精品项目及郑州昌建誉峰、驻马店昌建誉峰和周口、新乡、信阳、海南海口、成都等异地916盘,拉开全国战略,现旗下驻马店分公司根据业务需要,诚聘精英人士!

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待遇优厚,有完善公平的内部晋升机制。公司十二五期间,实施百城战略和百亿计划的双百工程,发展前景无限,为精英人士提供良好的晋升平台和广阔事业发展空间!

1 置业顾问10名:

1)大专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

2)沟通能力强, ,普通话流利顺畅,有团队协作精神,反应敏捷,思路清晰。

3)富有激情与韧性,勇于挑战高薪,服从领导安排,能够接受挑战与承受压力。

4热爱房地产销售事业,能够吃苦耐劳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公司邮箱。

 

公司名称:驻马店昌建同创地产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驻马店市文明大道北警苑小区临街楼二楼。

    电话:0396-3798729  15978877225  联系人:刘女士

    邮箱:cjtcxzb@163.com

公司网址:www.shdc.com.c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