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成功举办五四青年晚会
日期:2014-05-0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37

为传承五四精神,展示新时代新青年的风貌,5月4日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8号楼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扬五四精神,展电子风采”文艺晚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系主任孙甫照及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汇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一段优美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张傲鹏等同学动情表演的励志心理情景剧《醒悟》发人深省,深得同学们的好评;《你的歌声里》、《爱丫爱丫》等歌曲宛转悠扬,令同学们陶醉不已;相声《如此公司》笑点百出,引来阵阵掌声;歌曲串烧更是精彩绝伦,独具特色,使晚会高潮迭起,彰显着青春活力,晚会最终在一段美妙的机械舞中圆满落幕。

晚会期间,举行了“爱生活,爱创意”创意作品设计大赛的颁奖仪式,陈怀勇书记、孙甫照主任亲自上台为获奖同学颁奖,表彰了这些在创新创意领域能力突出的优秀典型。陈怀勇书记指出,我系以转型提升为契机,成功举办了创意作品设计大赛、心理情景剧大赛、科技文化艺术节等各类特色活动,激发了当代青年学生的创造性,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学生代表,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的显著成绩。五四是青年的节日,同学们要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我校创建国内外知名应用技术大学的进程中,加强实践技能锻炼,努力成为受社会欢迎的应用型人才。

此次晚会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艺素养,使同学们更深刻的明白了五四青年节的含义,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和平台。

 

                                   撰稿:段沛恒  赵众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